坚持自我 勇往直前

发布时间:2018-05-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坚持自我 勇往直前

2018年4月28日11时20分,我校第五十三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学生女子4×400接力赛在大学城校区田径场举行,各学院优秀的运动员们参与了此次比赛。

温暖的阳光洒在赛场上,女子4×400接力赛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拉开了序幕。来自17个学院代表队的68名运动员汇聚一起,共分为三组。枪声响起,运动员们开始了400米的征程,笔直的跑道上,留下了运动员们稳健的足迹。整个赛场也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她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和鼓励。因为在观众的心中,这些运动员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拚搏的体育精神,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运动场上也出现了感动的一幕,有的志愿者和运动员一起跑,为她加油助威,给予运动员信心与鼓励。最终,物电学院以4分56秒08的成绩获得了第一名,初等教育学院以5分08秒34的成绩获得第二名,地旅学院以5分12秒74的成绩获得第三名。比赛结果不重要,难能可贵的是那份拼搏的精神。

美丽的花环是用荆棘编成的,要想获得成功,得付出百分百的努力。此次接力赛在欢呼声中落下帷幕,运动员们始终以“比赛第一,友谊第二”为宗旨,展现了斗志昂扬、群策群力的精神,相信重师学子们也会以蓬勃向上的面貌去迎接未来。

来源:窦雅婷
日期:2018年05月02日

上一条:教工参与 其乐融融

下一条:跳远无畏 逐梦扬威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