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猜猜猜 奖品等你来

发布时间:2018-05-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知识猜猜猜 奖品等你来

为响应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号召,丰富校园文化,传播健康知识,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饮食健康观念。我校营养与美食协会于2018年5月10日14时30分在图书馆广场举办有奖问答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对象是重庆师范大学全体学生。

据悉同学们只要走到活动场地就可以凭借在社团联合会大本营领取的活动参与券参与活动,参与人员将会回答五道题,答对三道及以上均可获得由营养与美食协会提供的小礼品一份,无论答对几道题均可获得营养与美食协会的印章,口渴之余还可以领取一杯酸梅汤。活动刚开始就有许多同学慕名前来。大家都踊跃地回答现场工作人员提出的营养健康小常识问题。例如“喝骨头汤真的补钙吗?”“鸡蛋存放时应该哪头朝下?”等问题。接着答对三道及以上问题的同学可以到领奖处去领取小礼品,现场小礼品主要是一些小零食。而只答对一两道题目的同学则可以到印章领取处领取印章。最后现场工作人员还不忘向错题较多的同学普及一下饮食健康小常识。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都表示此次活动非常的有意义,他们不仅可以了解一些饮食健康小常识,还可以获得小零食,品尝美味的酸梅汤。随着社团活动月的闭幕,营养与美食协会的有奖问答活动也圆满结束了。  

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美食文化的理解与认识,丰富了校园生活,彰显我们的青春活力,让同学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能够领略到一丝清凉。

来源:许鑫 李娜

日期:2018年05月13日

上一条:山清水秀 你我同行

下一条:第十六届社团活动月开幕式之“魅力创新”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