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清水秀 你我同行

发布时间:2018-05-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山清水秀 你我同行

 

51013时生物协会于在弘德楼中庭开展了节水游园会活动。本次活动由生物协会主办,红书包协会协办,在负责人们的热情欢迎下,同学们踊跃参与本次活动。

水乃生命之源,尤其是淡水资源,而淡水资源并不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为加强同学们的节水与环保意识,生物协会举办了此次节水游园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五个环节,每个环节皆以游戏形式开展,并以盖章打卡的方式增强活动的有趣性,以此让同学们在游戏中更好的体会到节水的乐趣。活动的开始,负责人指挥同学们到相关地点签到、领盖章表及观看污水处理展示。在一切准备就绪后,就开始了五个有趣的游戏。这五个游戏分别是“保龄球”、“水过则清”、“行云流水”、“水落石出”及“环保知识问答”。其中最精彩的便是“细水长流”游戏和“水过则清”游戏。“细水长流”游戏是三个组同时进行比拼,负责人提供相同量的清水,参赛者们各自用适量清水清洗沾满污垢的苹果,其中用水量最少且苹果最干净的一组获胜,并能得到一个苹果作为奖励。该游戏可以让同学们意识到在平时生活中应该节约用水,珍惜每一滴水。而“水过则清”游戏则是参赛者使用现场提供的石子、沙、瓶子等物在规定时间里制作成过路器,对污水进行过滤。其中过滤得最清澈的获胜。该游戏使同学们了解到过滤器的奥秘,并让同学们体会到环保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可以真正意识到水资源的宝贵,并更加重视环保问题。在以后的生活中可以真正做到节约每一滴水。

 

 

来源:谢祁航

日期:20180513

 

 

 

上一条:凝之于松香 持之以永恒

下一条:知识猜猜猜 奖品等你来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