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汗水,不负青春--我校“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不负汗水,不负青春--我校“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115日至1125日,我校2020届“迎新杯”篮球赛历时20天,激战数场,总决赛于1125日下午在体育馆二楼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面向20172020级全体学生,并结合同学们及各学院体育部的意见反馈,由以往的3v3形式改为5v5形式,采用男女混合制。比赛打法升级的同时,还采用积分赛与淘汰赛相结合的比赛模式,不仅增加比赛趣味性和刺激性,也为各学院队伍提供更多机会。

  经过小组积分赛比拼,决出了半决赛的八强队伍。再由淘汰赛进行八进四,最终有经济与管理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四支队伍闯入决赛。

2020年迎新杯篮球赛前八强
研究生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历史与社会学院

   狭路相逢勇者胜,251300,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与研究生学院打响了冠亚军争夺赛。

  队伍双方竞争激烈,默契传球、精准投篮、运球上篮,球员们都拿出绝技,和对手一决高下,观众席上的掌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哨声响起,研究生学院最终获得了此次重庆师范大学“迎新杯”篮球赛总冠军,经济与管理学院虽败犹荣,获得了亚军。由校团委副书记邸少华老师分别为前三队伍颁奖。

  本次篮球赛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号召,在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调动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和参与性,助推营造更加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

参赛队伍同心协力、团结协作,不论成败,他们都以最饱满的热情,对待每一场篮球赛,展现出我校同学们独特的青春风采。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相信这些热血少年们能够将赛场上的优良精神带到生活中,绽放出更精彩的光芒!我们来年再战!

 

新媒体中心

2020年11月25日

 

 

上一条:喜报|我校‍“天使同行 爱心辅导”斩获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全国铜奖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风华讲苑”之“走进古希腊文化”活动顺利举行!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