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重庆师范大学两大项目入选2021 年重庆市高校“一校一品”十佳(优秀)团学工作品牌

发布时间:2021-12-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喜报|重庆师范大学两大项目入选2021 年重庆市高校

“一校一品”十佳(优秀)团学工作品牌

由团市委、市学联联合开展的 2021 年重庆市高校“一校一品”优秀团学工作品牌培育建设工作,共吸引全市 68 所高校 200 余个项目参与。经校内初评、市级复评,确定市级立项项目 152 个,类别涵括思想政治、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心理健康、创新创业、就业见习、文化艺术、体育竞技、权益维护等十大类。按照《重庆市高校一校一品优秀团学工作品牌培育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由有关机关、企事业单位、研究机构等各领域专家组成的评审组以线上答辩的方式对 117 个入围项目进行了评审,推选出《青春西大全媒体平台》等 10 个十佳团学工作品牌项目、《守护后方公益项目》等 30 个优秀团学工作品牌项目和《新生擂台赛》等 10 个成长潜力团学工作品牌项目予以通报。

最终,我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红色经典主题展演艺术思政课(思想政治类)入选“十佳团学工作品牌”名单,我校“三春湖杯”创新创业竞赛(创新创业类)入选“优秀团学工作品牌”名单。

上一条:喜报|中国教育报:以马克思主义之光照亮学生成长之路——重庆师范大学“青马工程”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我校第三十一期“菁英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主题授课:工作及就业能力提升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