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十一期“菁英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主题授课:工作及就业能力提升

发布时间:2021-12-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第三十一期“菁英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主题授课:

工作及就业能力提升

2021年12月16日我校第三十一期“菁英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次授课于图南楼陈性初报告厅开展,此次授课主题为“工作及就业能力提升”。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就业处副处长田力出席此次授课,第三十一期“菁英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到场学习。

田力老师就“认知于行动:大学生就业胜任力提升”主题,从就业胜任力理论、就业胜任力认知、就业胜任力提升三方面进行讲授。其中,田力老师通过引用数据模型、分析典型案例等方式让学员们对什么是就业胜任力以及如何提升就业胜任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思考。

针对学员们提出的理论知识如何在工作中运用、个人创意与企业规划如何协调、考研与求职等问题,田力老师从巩固专业素养、提升可迁移能力、确定目标等方面提出建议,并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学习能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扎实专业基础,明确职业方向,不断完善与提升自己的就业胜任力与创新力。

本次课程培训,学员们进一步了解到如何提升就业胜任力的相关知识,希望学员们在未来能将培训内容有效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确认自身发展目标,明确发展方向,努力提升就业胜任力以及自身综合素养,坚定向前发展。

来源: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日期:2021年12月18日

上一条:喜报|重庆师范大学两大项目入选2021 年重庆市高校“一校一品”十佳(优秀)团学工作品牌

下一条:喜报|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2021年度社会实践活动总结通报中荣获八项国家级表彰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