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届“迎新杯”篮球赛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2021-12-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2021迎新杯篮球赛顺利落幕

——奔涌吧,后浪

1025日至122日,我校2021迎新杯篮球赛历时38天。经过层层角逐,122日下午,总决赛于体育馆二楼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面向2018—2021级全体学生,结合同学们及各学院意见反馈,秉承公平公正的比赛原则,沿用往年5V5比赛形式的同时,采用男女混合制、积分赛和淘汰赛相结合的赛制,增强了比赛的趣味性和专业性。

经过激烈的小组积分赛比拼后,诞生了八强队伍,再通过八进四淘汰赛决出半决赛的四强队伍:研究生院、数学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最终研究生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两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2021年迎新杯篮球赛前八强

研究生院

教育科学学院

文学院

新闻与传媒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1300,研究生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冠军争夺战正式打响。

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双方选手火力全开,带球过人、完美运球、三步上篮、精准扣球,好样的!一个又一个绝杀引得一片此起彼伏的掌声。哨音落下,研究生院与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冠亚军之争最终以研究生院夺冠结束。

我校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号召,致力于推动多元文化活动开展,不断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此次篮球赛中,各参赛队伍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展现了重师学子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优秀品质,相信同学们会将这些优秀品质带到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待粲然花开!各自努力,来年再战!

来源: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2021122

上一条:喜报|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2021年度社会实践活动总结通报中荣获八项国家级表彰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第四届“三春湖杯”创新创业竞赛课外学术类决赛顺利举行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