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时代青年

发布时间:2022-03-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时代青年

——春季院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议

为落实全国学联《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学好两会精神、深化学生会改革成效,不断提升学生会为同学服务的能力,重庆师范大学学生会于2022年3月28日召开了春季院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培训会由校团委副书记张珍瑜老师指导、校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陈玥文主持,校院学生会骨干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与学习。

首先,培训由校学生会马列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指引新时代新征程”的主要内容,深入了解学习两会精神。主席团成员苏云涛领学《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的通知》,再次明确学生会组织改革的总体要求、改革措施和组织实施,校院学生会要深化改革成效,努力引领和服务广大同学。会议最后,由校团委副书记张珍瑜老师总结发言,强调学生会成员在引领、服务同学的同时,也应锻炼自身本领,提升自身各项技能,在广大同学当中起到榜样作用。

会后,校学生会主席团进行交流总结,表示将会不断加强责任意识,严格要求自我,增强履职能力。接下来,校院两级学生会将不断加强沟通联系,为广大同学的成长成才提供优质可靠的平台、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认真筹备,推进重庆师范大学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不断发展建设为一支朝气蓬勃、带领广大同学共进取的优秀骨干队伍。

   

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2年3月28日



上一条: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青创空间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千校万岗·启航青春”之2023年公职就业形势分析及备考指导活动顺利举行!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