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21年度评选活动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喜报|我校在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21年度评选活动中斩获佳绩

2022年5月12日,中国青年网公布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21年度评选活动结果。2021年,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各学校稿件70万余篇,刊发数量超过9万余篇。经作品初审、网络展示、打分复审、年度考核等环节,对100所优秀通讯站、99名优秀指导教师、131名优秀通讯员、100篇优秀原创稿件及其作者进行表彰。

其中我校共获三项荣誉表彰。学校获全国“优秀通讯站”荣誉称号,校团委青年发展科科长兼通讯站指导教师邸少华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通讯员刘丞利文获“优秀通讯员”荣誉称号。

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中国青年网创办于1999年5月4日,是中央首批重点新闻网站,国内最大的青年主流网站。我校中青网校园通讯站自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与校团委以及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的共同管理与指导下,通过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立体化的宣传报道,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服务青年,培养青年成长成才为目标,不断深化媒体融合,发挥共青团思想引领的作用,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汇聚青年力量,为党争取青年人才。

在接下来的通讯工作中,我校将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完善制度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打造一支外宣技能突出的高质量通讯员队伍,讲好重师校园故事,为中国共青团建团百年历史交上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疫情防控不松懈,战“疫”培训不“打烊” ——重庆师范大学开展防疫志愿者培训会议

下一条: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青创空间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