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懈,战“疫”培训不“打烊” ——重庆师范大学开展防疫志愿者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不松懈战“疫”培训不“打烊”

——重庆师范大学开展防疫志愿者培训会议

进一步规范新冠病毒大规模核酸检测及系列预防新冠病毒的系列志愿服务工作流程519日,重庆师范大学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开展了防疫志愿服务队队员培训会议。由重庆师范大学校医院护士长彭景存担任主讲人,为志愿者们而详细地讲解了防疫工作的相关知识。

彭护士长围绕防护用品的准备信息登记个人防护装备穿脱常见问题注意事项等工作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个人防护装备穿脱

为了能够在较短的培训时间内达到最佳培训效果,彭护士长首先就信息记录的操作流程进行了完整的展示其次还在现场邀请了一位志愿者对穿脱防护服、七步洗手法操作流程进行了具体的操作演示。培训现场的志愿者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


                              

(尹伟欣院长讲话)

本次培训还邀请了重师校医院院长尹伟欣担任培训嘉宾。院长在讲座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开展此次专题培训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志愿者提升自我防护意识,进一步掌握疫情防控专业知识,使志愿者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更好为同学们提供安全、专业的服务。                              

                              

志愿者认真听讲

通过此次培训,重师防疫志愿服务队队员们进一步明确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志愿者岗位职责与操作注意事项,提高了疫情防控意识,确保志愿者能够更安全、更专业、更有序地投入到志愿服务中。

来源: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

时间:2022年5月20日

上一条:文艺活动之星文雅

下一条:喜报|我校在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21年度评选活动中斩获佳绩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