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干部之星冯韫

发布时间:2022-05-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共青团干部之星冯韫

冯韫,女,中共预备党员,地理与旅游学院地理科学(师范)专业2019级1班学生,现任团支书,获评2021-2022学年度“共青团干部之星”。

该生自入学以来担任团支书一职,默默奉献、做好思想引领工作。组织开展团日活动共计20余次,带领所在支部获评五四红旗团支部、活力团支部、共青团员先锋岗、十佳团日活动等荣誉称号。曾获校级团干部实践能力大比武一等奖、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文明大学生、清朗网络先进个人等。

该生一直秉持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的信念,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三下乡服务。2021年7月,走进沙区磁器口凤凰山社区,协助医院开展疫苗接种工作、入户登记独居老人、为孩子讲授“红船精神”主题微团课。获评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

该生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凝聚青年、团结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以实际行动展现出重师青年的精神风貌。

   

来源: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

日期:2022年5月23日

上一条:共青团员之星熊昊洋

下一条:社团活动之星郭先丹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