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干部之星郭育研

发布时间:2022-05-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社团干部之星郭育研

郭育研,男,共青团员,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3班学生,现任智能算法与竞赛协会会长、21级学业小导师等职务,获评2020-2021学年度“社团干部之星”。

该生积极带动智能算法与竞赛协会成员参与各类专业相关竞赛,于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利用每周四下午社团活动时间指导21级同学百余位C语言编程,数位参与活动同学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获得重庆市二、三等奖。

该生致力于学术竞赛,积极参加校级市级的各类比赛,也参与学校组织的“创新创业培训班”并获得相应证书。累计参与市级大创项目2项,市级竞赛获奖5项,校级奖励证书若干项,总计大一学年各类奖项、聘书十余张。其中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重庆市一等奖。在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得重庆市三等奖,主要负责部分项目论文编写。在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重庆赛区省级一等奖。在两届蓝桥杯大赛中,C/C++程序设计赛道获得重庆赛区二、三等奖。在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区域赛中获得荣誉奖。在校级三春湖杯中,作为“未来算法研究所——基于协会模式的在校生智能算法创新研究团队”项目负责人,同时也多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

   

来源: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

日期:2022年5月23日

上一条:【媒体重师】中国青年报:就业新风尚 青春赴远方

下一条:精神文明建设之星杨闰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