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之星杨闰

发布时间:2022-05-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精神文明建设之星杨闰

杨闰,男,中共预备党员文学院2019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学生。

2021—2022学年期间该生在专业学习上积极努力,在工作上踏实认真,发挥了一定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总体表现优秀;在班风学风建设、学生工作、校园文明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和智慧,起到了良好的表率作用。在协助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该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担任志愿者,参与核酸检测辅助工作、物资搬运、为医护人员提供后勤保障等工作。特别是该生在负责“国风楼”志愿服务站点期间,工作认真,态度良好,效率极高,得到了广大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得到江津区医护人员的肯定和表扬,收到了江津区医护人员的感谢信,先进事迹被重庆师范大学微信公众号专题报道。

   

来源: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

日期:2022年5月23日

上一条:社团干部之星郭育研

下一条:共青团员之星熊昊洋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