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22年度遴选活动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4-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喜报|我校在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22年度遴选活动中斩获佳绩

中国青年网199954日正式开通,是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是国内最大的青年主流网站。2022年,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共收到稿件140余万篇,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和社会效应。

经作品初审、网络展示、打分复审、年度考核等环节,2023419日,中国青年网公布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22年度遴选活动结果。其中我校共获三项荣誉表彰。学校获全国优秀通讯站荣誉称号,校团委青年发展科科长兼通讯站指导教师邸少华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通讯员谭怀珣优秀通讯员荣誉称号

学校中青网校园通讯站在校党委校团委以及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的管理与指导下,以服务青年,培养青年成长成才为目标,不断深化媒体融合,发挥共青团思想引领的作用,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立体化宣传报道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紧跟党走,汇聚青年力量,为党争取青年人才。

在接下来的通讯工作中,学校将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完善制度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打造一支外宣技能突出的高质量通讯员队伍,讲好重师校园故事,为中国共青团建团百年历史交上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团干比武显风采 永跟党走笃奋斗 ——化学学院“团干大比武”预决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中共天长市组织部与重庆师范大学交流座谈会成功召开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