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5个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20-01-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喜报我校5个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校数学与应用数学、特殊教育、汉语言文学、思想政治教育、旅游管理等5个本科专业入选,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建设取得新进展。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名单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是指国家教育部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一流本科专业、一流专业。

双万计划

即教育部“双一流专业”计划,是指教育部以建设面向未来、适应需求、引领发展、理念先进、保障有力的一流专业为目标,实施一流专业建设,建设一万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一万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

本次入选的5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教学成果丰硕、培养特色鲜明、示范作用明显,将有力带动学校专业建设,并为我校专业改革创新、师资队伍、教学资源等方面发挥示范辐射作用。

来源重庆师范大学校友总会教育部官网、重庆师范大学官网

日期:2020年1月4日

上一条:报佳音:团中央青年发展部致感谢信肯定我校共青团工作!

下一条:关于表彰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团学代会工作优秀志愿者的公示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