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候选人、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候选人

推荐人选的公示

各学院: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 2020 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推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经区县和校内各学院推荐,学校评审组考核评定,拟推荐4名同学参与2020年重庆市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的评选,其中龚维维、裴星宇2名同学为学校推荐,周子莎、刘幻2名同学为区县推荐。现将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1.学校推荐:

龚维维,女,中共预备党员,数学科学学院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学生。热爱志愿服务工作,2018年加入重师青年志愿者总队,多次组织并参与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活动。协助学校打造了40余个青少年之家志愿服务特色队伍。获评市级志愿服务活动先进个人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优秀青年志愿者青年志愿者之星等称号。

裴星宇,男,中共预备党员,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中美)专业学生。出生于贫困的单亲残疾家庭,早年辍学打工,后选择重新参加高考继续求学。兼顾家庭之余,刻苦学习,获得校级奖学金,获评校级自立自强之星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称号。

2.区县推荐:

周子莎,女,中共预备党员,美术学院2019级美术学专业学生。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投身社区志愿服务,撰写的12篇新闻稿均被媒体报道。获评校级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称号。

刘幻,女,共青团员,历史与社会学院2020级历史学(师范)专业学生。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其大学生返家乡实践活动被区县媒体报道。获得校级奖学金,获评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公示时间自即日起至2021913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以实名向校团委反映,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熊冉秋香

联系电话:65910183  13996721784

电子邮箱:cqnutwzzb@163.com

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199

上一条:关于第十三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本科生推荐人选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0年“中国电信奖学金”候选人、推荐人选的公示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