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三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本科生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0-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第十三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

本科生推荐人选的公示

校属单位及个人:

根据《关于评选表彰第十三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的通知》(渝人社〔2021315号)的有关规定,于921日向各学院发布《关于推荐重庆师范大学优秀本科学生参评第十三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的通知》,面向全校全日制本科同学征集符合条件的同学。

截止108日,从上报材料的6名本科生中,根据《关于评选表彰第十三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的通知》(渝人社〔2021315号)的有关规定,和经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讨论研究,拟确定以下本科生为第十三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本科生推荐人选。现将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如有疑问或异议请向校团委实名制反映,公示时间为20211012日~1018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邸少华023-65918967 

 

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11012

 

 

第十三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本科生推荐人选名单

 

姓名

推荐组别

性别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学院

何时何地受过何种奖励

(不超过6项)

主要事迹

(不超过300字)

备注

欧阳云璨

大学生组

200010

共青团员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1. 2021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赛二等奖

2. 2021重庆市精神文明先进个人

3. 2021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重庆市赛一等奖

4. 2021 重庆市计算机作品赛二等奖

5. 2021 重庆师范大学第一届创设比赛一等奖

6. 重庆师范大学共青团评优精神文明先进个人

在科技创新获奖方面,该生曾获中国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一、二等奖,计算机作品赛二等奖并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一项;干部经历方面,该生曾任班级团支书,任职期间班级于学生处评优中获先进班集体称号;学业方面,该生多次获评校级奖学金;社会实践方面,该生服务广大群众近 100 余小时;思想方面,该生要求进步极力向党组织靠拢,经过不断努力目前已经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曾获评重庆市精神文明先进个人。

本科组

谯璐露

大学生组

200107

共青团员

生命与科学学院

1.2021.07北京第七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生物环境命题全国一等奖 

2.2021.04重庆第七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生物环境命题重庆市一等奖 

3.  2021.05 重庆重庆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 

4. 2021.01 重庆重庆师范大学2019-2020学年度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5. 2020.10 重庆重庆师范大学第三届三春湖杯金奖 

在科技创新获奖方面,该生参加第七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获得全国一等奖和重庆-湖北地区一等奖;参与重庆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并成功立项为省级训练项目;参加校内创新创业活动三春湖杯并获得金奖。学业方面,该生获得多次奖学金,通过大学英语公共四级。工作方面,该生担任科创协会副部,团队在青创桥中获得优秀团队称号,参编《重庆师范大学植物图鉴》进行校园科普,担任团支书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社会实践方面,该生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并在三下乡活动中获得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本科组

 

上一条:关于重庆师范大学2021年十佳团日活动获奖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候选人、推荐人选的公示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