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候选人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候选人

推荐人选的公示

各学院: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推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经区县和校内各学院推荐,学校评审组考核评定,拟推荐3名同学参与2021年重庆市“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的评选,其中车宗果、赵荧兰2名同学为学校推荐,陈艳玲同学为区县推荐。现将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1.学校推荐:

车宗果,男,汉族,中共党员,现美术学院2019级产品设计专业学生,该生2016年参军入伍,2021年退役复学,现就读于2019级产品设计专业。入伍前成绩优异,获得2次综合奖学金一等奖,1次二等奖;还获得了三好学生、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等荣誉。入伍后表现突出,荣获新训标兵、优秀义务兵、办公厅嘉奖等荣誉。

赵荧兰,女,汉族,共青团员,该生自立自强,奋斗力行,通过业余兼职承担起家庭的大部分开支。在学校表现优异,在班上成绩多次排名第一,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挑战杯“市级一等奖,多次获得综合一等奖学金。

2.区县推荐:

陈艳玲,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历史与社会学院2019级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学生,学业成绩优良,品行端正,自强自立,乐观积极,能积极参加社区报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并在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助力乡村振兴。

公示时间自即日起至2022年5月30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实名向校团委反映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珍瑜 冉秋香

联系电话:65918968  13996721784

电子邮箱:cqnutwzzb@163.com


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2年525


上一条:关于推荐第十三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重庆市候选人的公示

下一条:第十三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学校推荐人选公示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