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十三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重庆市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推荐第十三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重庆市候选人的公示

根据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全国学联、全国少工委第十三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评选表彰活动安排,团市委开展了第十三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候选人推荐工作。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主动接受监督,现将拟推荐上报团中央的曾海越38名第十三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重庆市候选人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从2022622日至628日,如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向团市委高校部、中少部反映。反映情况必须客观真实,反映人须署真实姓名。

联系单位:团市委高校工作部、中学与少先队工作部

    人:柯思懿、刘 

    话:63862256  63851400  63864007(传真)

通讯地址:渝中区中山四路81

邮政编码:400015


团市委中少部

2022621


候选人名单

 

 

 

谯璐露

大学组

重庆师范大学

 

 

第十三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重庆市候选人基本情况汇总表

大学组11

序号

学校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创新成果

备注

8

重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2019级)

谯璐露

2001.07

共青团员

主要科技成果及获奖情况:
1.20217月,获第七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2.20223月,获第十三届重庆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提名奖;
3.20214月,获第七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重庆—湖北赛区)一等奖。


 


 

上一条:关于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候选人推荐人选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候选人推荐人选的公示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