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IT迎新之夜

发布时间:2015-01-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英语IT迎新之夜

12月25日19时30分,2013、2014级英语(信息技术)专业的同学在舞蹈室9107举行了晚会 “英语IT迎新之夜”。龙涛老师,邸少华老师,朱树廷老师等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2014级英语IT1班的同学以视频的形式带来他们班级的风采展示,录口号,齐聚餐,爬歌乐,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现了一个团结友爱的班集体。紧接着,2014级英语IT1班的同学们带来的舞蹈《Little Apple》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随后,2014级英语IT2班、2013级IT1班、2013级IT2班的同学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班级,其中,丰富有趣的团组织活动令人印象深刻,如在博望亭分享梦想等等。活动期间,各种游戏,如“抢凳子”、“比手画脚”、“击鼓传花”;各种节目,小品《孔雀东南飞》、《超级新星》以及吉他弹唱都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特别是“圣诞树互动”,每个人都郑重地将自己来年的愿望挂在圣诞树上,然后全体成员合照,记录了这个欢乐的时刻。龙涛老师与邸少华老师也分别表达了对英语IT专业的越办越好的祝福,并希望英语IT专业的同学都能在此找到一种归属感。

活动最后,晚会在歌曲串烧《圣诞high歌》中圆满结束。

来源:方筱音

日期:2015年1月7日

上一条:品三春湖之韵味 唱抗战胜利之歌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