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文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切实做好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确保校第十一次团代会举办成为一个凝聚青年、鼓舞青年、引导青年的青春盛会,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规定,按照校第十一次团代会代表分配要求,文学院在汇贤楼文学院205室举行了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

2019年11月5日下午6时30分,各年级本科以及研究生参会代表有序进入会场,文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梅老师出席大会。

大会伊始,监票员骆晔锦清点核实出席选举会议的代表人数,并向大会宣读团代会代表条件、代表名额及构成比例,讲解了选举注意事项。随后监票员与计票员一起分发选票,选票分发完毕并查对无误后,代表们在监票员的监督下填写了自己的选票并且庄重地投进了票箱。

投票结束后,监票员和计票员开箱清点选票,在确认收回选票数等于发出选票数后,开始进行紧张的计票工作,反复审查,最后确认杨梅、于洁等23名师生作为文学院代表出席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整场选举大会在庄重的气氛下有序进行。

希望代表们能不负学院的殷切期望,认真履行职责,凝聚团组织力量,积极为学校献言献策,为学校又快又好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代表们能同文学院广大青年一起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勇担时代使命、高扬理想信念旗帜,争做学院、学校、国家的可爱、可亲、可信的青年一代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年11月5日

上一条: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数学科学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释放青春汗水,引爆篮球魅力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