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女子足球队与高新区公安分局举行友谊赛,共同庆祝全国第一个警察节

发布时间:2021-01-11文章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浏览次数:

             重庆师范大学女子足球队与高新区公安分局举行友谊赛,共同庆祝全国第一个警察节

110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重庆市高新区公安局与重师女子足球高水平运动代表队在我校第二运动场共同举办了一场足球友谊交流赛。 

随着裁判的哨声,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拉开了帷幕。虽然寒风侵肌,但影响不了场上足球运动员们无比高涨的热情,各队队员们相互配合,足球在双方球员的控制下好像“活”了起来,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划过天空,一脚脚精准的传球直捣黄龙。每一次拼抢,每一回追逐,每一滴汗水都无不推动着场上球员们奋勇向前的决心。双方使出全力,你拼我抢,丝毫不愿自己的队伍落下一分,最后以4:4的比分结束了比赛。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杨祖涛书记也冒雨亲临现场。

比赛结束后,大家兴致勃勃的围绕着足球在场上相互学习、相互探讨。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足球是一座桥梁,拉近了双方之间的距离;加固了大家团结一心的信念;体现了运动健儿们为之追求的“更高、更快、更强”的奥领匹克精神;更让同学们近距离目睹了人民警察们在运动场上奋勇拼搏的风采。也正是因为有了人民警察的无私奉献,我们才能在球场上相互切磋享受足球,球场下相互交流享受生活。

我国人民警察是一支党和人民可以信赖的有坚强战斗力的队伍,有警察的守护,才有人民的安定。他们平凡而特殊,隐秘而伟大,他们怀抱着最忠诚的使命,昂扬奋进,谱写了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新篇章!作为足球运动员的我们更是要向人民英雄们学习,淬火成钢,锻造一支具有铁一般信念、铁一般责任与担当的“绿茵铁军”!怀揣着心中的红旗与信仰,向着奥林匹克的高山奋勇向前!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1111

上一条:电子科技,杨帆万里

下一条:【文学院】学思践语,奋发有为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