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声,沟通无限

发布时间:2021-03-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大爱无声,沟通无限

——记教科院志愿队第三期培训大会

为顺利开展2021年聋生单考单招志愿活动,促使志愿者更好地与考生沟通交流,由重庆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主办、教育科学学院艺手协会承办的“教科院志愿队第三期培训大会”于318日下午1430在特教楼T2101举行。艺手协会的成员张贤海担任本次培训的主讲人。

图片1

首先,张贤海同学为现场志愿者们介绍了聋人的文明称呼。接着,主讲人对志愿者们进行简单日常的词汇、句子手语表达教学。为了让志愿者们对手语的应用更加娴熟,主讲人通过有趣的游戏互动环节,与志愿者们互动。现场气氛活跃,志愿者们学习认真。最后,主持人进行大会总结,宣布大会圆满结束,教科院志愿队第三期志愿者培训大会在同学们的合照中落下帷幕。

图片2

通过这次培训大会,志愿者们初步了解了与聋人沟通的方式,同时,也掌握了一项新的技能,相信教科院的志愿者们能在之后的志愿活动中更好地进行志愿服务,尤其是在即将到来的聋生单考单招志愿活动中为考生提供便捷的服务。

图片3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2021318

上一条:让科普的光照亮特殊人群的世界

下一条:电子科技,杨帆万里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