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纸稚趣智行,携手童心童趣

发布时间:2021-05-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折纸稚趣智行,携手童心童趣

——梦想·公益协会“稚趣·梦想·同行”第二次例行活动

59日是母亲节,为了让孩子们知道母爱的伟大,表达对母亲的感恩,崇贤社区联手重庆师范大学梦想·公益协会于202159900—1100在博雅路学府悦园开展稚趣·梦想·同行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许多小朋友以及他们的母亲一同参加。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开始教孩子们折康乃馨、郁金香,孩子们都拿着彩纸认真的学习,像模像样地模仿。他们用灵巧的双手将一张张单薄的彩纸折成漂亮的康乃馨、郁金香。随着活动的不断展开,现场渐渐充满着温馨和谐的气息。对于有些孩子来说,或许折纸过程有些小困难,但却抵挡不住他们的热情。最后,孩子们将他们的成果献给他们的母亲,并附上最真诚的祝福。

在这个充满爱和感恩的节日里,我们用行动来传递爱,教育孩子们要培养一颗炽热的孝道之心,孩子们也用自己的行动,为母亲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来源:化学学院

日期:202159

上一条: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活动

下一条:有效接种,共筑校园屏障——记重庆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