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遇见未来

发布时间:2021-05-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创新驱动,遇见未来

——重庆师范大学第十六届大学生学术科技活动节隆重举行

为深入贯彻国家和重庆市关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文件精神,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科学素养,增强学生科研能力,重庆师范大学于2021年5月27-29日举办第十六届大学生学术科技活动节。

5月27日下午,开幕式在校篮球馆隆重举行。副校长孟小军主持开幕式,校长孟东方教授、重庆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院长林长春教授、西南大学团委副书记罗亮发表重要讲话。全体重温习近平视察重庆师范大学讲话;绿创小组、天使行动爱心辅导小组分享成果。在开幕式后,我院钟敏老师与永荣镇党群办主任黄英签约《青少年生涯规划服务》。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有利于加快我校与中学生涯教育的合作进程,提高永荣镇初级中学学生对职业生涯的认知,为其未来职业的选择和发展奠定基础。

5月28日上午,领导团队展开对各个展厅的评比工作。本次活动中志愿者重点讲解了我院特色刊物《银杏》距今已有30年历史的《银杏》杂志一直以来秉承用心办好外院文化的理念师生共建,各抒己见,采用文字打破少部分人对外语学习枯燥乏味的印象此外,领导团队详细地聆听了我院职业生涯规划学生论文生态环保等项目的工作介绍,并且提出了要细化考核标准、适当扩大服务范围等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为期一天半的展示,是对我院全体师生工作和学习的一种肯定,来访人员的赞许是我们前进路上的催化剂,他们的意见与建议更会激励着我们前行。前来参观的同学们也在富有外院特色的游戏中领略到了英语的魅力,相信外院精神也会激励着他们勇往直前。

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1年5月28日

上一条:心理育人,健康成长

下一条:团干大比武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