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华文"全国师范生数学学科教学能力线上测试与展示交流活动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华文"全国师范生数学学科教学能力线上测试与展示交流活动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2021年5月29日至31日,第十届"华文"全国师范生数学学科教学能力线上测试与展示交流活动总决赛在广西师范大学隆重举行,经过三天激烈角逐,最终由数学科学学院仲秀英老师、李明振老师、童莉老师、沈林老师分别指导的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4名本科学生程珂璇、王智伟、程彦琛、周崴以及四名学科教学(数学)研究生获得全国一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华文” 全国师范生数学学科教学技能大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参与高校最多、影响最广的数学学科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本次大赛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广西师范大学承办、广西师范大学“数学课栈”团队协办,以“动态数学技术深度融入数学教学,培育数学核心素养,提高数学教学技能”为主题,通过线下微课设计、线上直播教学与现场答辩三个环节,为全国师范院校学生提供展示与分享数学教学技能平台,吸引了全国63所高师院校382名数学专业本科生与研究生同台竞技。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日期:2021年6月16日

上一条:文学院升国旗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百年风华,青春正茂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