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音乐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音乐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为全面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三全育人理念,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师生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20211129日,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在校友会堂广场前举行升国旗仪式。音乐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程小诗主持本次仪式。

730,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入场完毕。仪式伊始,国旗班成员迈着庄重而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全体师生怀着崇敬而喜悦的心情凝视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阴沉的天气也阻挡不了他们对国旗的敬意和热情。

礼毕,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曾凡浏进行国旗下讲话。她以守初心、担使命,赓续自强不息躬行师道的重师精神为主题,殷切希望同学们要秉承用艺术塑造人、用艺术鼓舞人"的精神,不懈奋斗,成为时代的弄潮儿和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同时曾书记还以好老师的三个标准期望广大老师用自己的行动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自己的学识、阅历、经验点燃学生对真善美的向往。

最后,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文琪带领同学们进行大合唱《我爱你,中国》,嘹亮的歌声中饱含着对祖国无限的深情,同学们心潮澎湃地歌唱出对国家日益强盛的自豪之情。

此次升国旗仪式展现了我校音乐学院学子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旨在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激情,有效推动我校爱国主义教育向纵深处发展。希望同学们能将爱国情怀融入到日常生活中,转化为有益于祖国的行动,展现出青年人的爱国精神与责任担当。 

来源: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日期:2021121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助力重庆市2021年“万名大学生精准就业指导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文学院廉政热点评析大赛顺利举行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