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青马工程初级班第十二期结业和第十三期开班仪式——筑梦青马,不负韶华

发布时间:2021-12-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化学学院青马工程初级班第十二期结业和第十三期开班仪式

——筑梦青马,不负韶华

122日,化学学院于T22505教室举行第十二期青马工程初级班结业仪式暨第十三期开班仪式。本次活动由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马列部承办。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是化学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于斌老师。本次活动在主持人朱泽明、于晨的宣布下正式开始。

IMG_1254

 

活动伊始,跟随视频,回忆了近年来化学学院青马班的发展历程,让各位同学更加了解青马班。接下来,于斌老师为第十二期的九位优秀学员颁发奖状。随后第十二期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陈雨上台发言,并讲述自己在青马班的心得感悟。她讲到进入青马班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锻炼和提高的机会,希望新学员能在此过程中把握机会,明确目标;提高认识,严守纪律,遵守各项制度;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工作效能

IMG_1221

 

紧接着,于斌老师老师上台致辞——对第十二期青马班进行总结发言并宣布第十三期青马班正式开班。他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青马班在大一至大二学年的学习工作安排,并且指出这门课程不仅仅是为了学习知识,更是为了提高思想觉悟与道德修养,同时也向新一期的成员提出自己的殷切期望。接下来是第十三期青马班学员代表邓遵敏同学上台发言,本次的开班仪式也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据悉,本次活动见证了第十二期全体学员的顺利结业,还让新一期的学员们对青马工程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有了更深刻的感悟,争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不辱时代使命,努力向着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前进!

IMG_1261


 

来源:化学学院

日期:2021124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2022届考研慰问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助力重庆市2021年“万名大学生精准就业指导活动”顺利开展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