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王红旭班、王红旭团支部“学习王红旭精神 争做王红旭青年”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王红旭班、王红旭团支部“学习王红旭精神

争做红旭青年”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召开

——英雄本凡人,大爱铸师魂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王红旭校友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于202111月14日19:30在弘德楼15403教室举行王红旭班、王红旭团支部深入开展“学习王红旭精神 争做红旭青年”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党委宣传部宣传科科长何瑶老师为同学们主讲王红旭校友先进事迹。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丽、2021级辅导员蔡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团成员符路及王红旭班、王红旭班团支部全体学员参加本次活动。曹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从班级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要求、学习方式、预期成效等各个方面再次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心怀大我,无私奉献,真正将王红旭精神长期践行于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用模范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智慧和力量。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日期:20211116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创业专题讲座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美术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