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百年风华,青春向党。正值建党100周年时期,为鼓舞学生争当时代新人,提高学生爱党爱国的思想觉悟,12月27日,我校化学学院升旗仪式在校东门广场举行。仪式由化学学院团委书记于斌老师主持。

7:50,化学学院师生在校东门广场集合完毕,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国歌声奏响,红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礼毕,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卢洪英老师进行国旗下讲话。正值2021年尾声,她对化学学院的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坚定理想信念,追逐青春梦想,将更多的精力用在学习和实现人生理想上;二,练就过硬本领,夯实专业素质,有高质量的教师,才会有高质量的教育;三,勇担历史使命,树立崇高理想,青年一代要把个人成长发展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去。期末考试在即,卢老师期望同学们都能积极备考、诚信考试、考出风格、考出水平。

化学学院举行此次升国旗仪式,旨在鼓励同学们开拓进取、争先创优、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来源: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日期:2021年12月29

上一条:初等教育学院举行“全民反诈·守护校园—同上一堂反诈课”活动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第十二期青马初级班优秀学员表彰暨第十三期青马初级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