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非层级团日活动顺利举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发布时间:2022-01-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与传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非层级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2021年12月21日晚19点30分,重庆师范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团日活动在弘德楼15102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郑志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艳君,团委书记曾珠,辅导员赵阳阳、李畅、熊风,校团委及各学院代表和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活动。

全体同学齐唱红歌《当那一天来临》后,学院党委书记郑志坚发表讲话,他肯定了分团委·学生会此次团日活动的教育意义与模范作用,同时也将党的发展与青年大学生的奋斗意义相结合,向同学提出希望。

来源:新闻与传媒学院

日期:2021年12月23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文艺展演“外绎新风采,语颂党风华”落幕——情系外院,执梦远航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防艾游园会”顺利举行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