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文艺展演“外绎新风采,语颂党风华”落幕——情系外院,执梦远航

发布时间:2022-01-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文艺展演“外绎新风采,语颂党风华”落幕

——情系外院,执梦远航

为庆祝党的百年诞辰,加强大学生党史学习,同时表示对外院2021级新生的热烈欢迎,12月10日19时,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以“外绎新风采,语颂党风华”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文艺展演在校友会堂演出厅举办。院党委书记王放、党委副书记钟敏、副院长王方路、谭小勇、团委书记孟继东等学院领导及各专业课老师出席了晚会。

本次展演以新颖的视角向大家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和新中国艰难曲折的成长历程,加深了同学们对红色文化的认识,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同时,本次晚会还展现了外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风貌,提升了外院师生的凝聚力。

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1年12月12

上一条: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王红旭班、王红旭团支部持续开展系列教育活动

下一条:新闻与传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非层级团日活动顺利举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