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青马初级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1-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地理与旅游学院青马初级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2021年12月2日中午,地理与旅游学院第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初级班开班仪式在致用楼117会议室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校团委综合科科长熊宇老师、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瞿聪老师莅临现场。

首先,两位老师为第十二期优秀学员颁奖并合影留念。然后,学员代表袁银彩分享青马学习心得。最后,熊宇老师发表讲话,希望学员“明道德,学真知,担使命”。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此次开班仪式初步加深了学员们对青马工程和党的认识,更坚定了青马学员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与信念。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2021年12月5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新学期,更要力创新高

下一条: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王红旭班、王红旭团支部持续开展系列教育活动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