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新学期,更要力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2-03-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新学期,更要力创新高

为明确新学期工作方向,便于进一步开展工作,3月3日,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逸夫楼13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参会人员有院党委副书记刘艳坤老师、付平老师以及院团委、学生会干部。

会议伊始,刘艳坤老师对本学期工作做出指导,她指出,本学期是重点培养干部学期,各部门要鼓励发展新人,为新一届的学生会选举做足准备。紧接着,刘艳坤老师强调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为“互联网+”赛事跟进、“红色之旅”、“三下乡”等活动安排、“第二课堂”制度与方案通过等,并指出本学期相关活动设计须紧密围绕建党一百周年大主题,努力推进构建“大思政”格局。“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本学期也将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共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艳坤老师表明工作安排应有助同学们“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全面发展。在本学期,进一步推进“青少年之家志愿服务”建设,打造重师“爱心工程”和“爱心课堂”。

   

例会开始

   

刘艳坤老师安排工作

随后,付平老师布置了“推优”和发展积极分子的相关工作任务,并要求学生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完成工作,社团负责人需加强学生社团建设,学生会干部需加强与班级干部的交流。

例会最后由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孙明博进行了会议总结。

本次例会的顺利召开,明确了院团委及学生会新学期的工作方向,更便于后续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干部们记笔记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2022年3月3日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第六届“花样青春,肆意绽放”女生节活动 ——美丽相伴,幸福同行

下一条:地理与旅游学院青马初级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