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教学第一天 新闻与传媒学院领导走访寝室看望学生

发布时间:2022-03-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线上教学第一天

新闻与传媒学院领导走访寝室看望学生

受突发疫情影响,我校从3月14日起以线上形式开展原定的教学活动。新闻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郑志坚、副书记赵艳君、副院长杨琪、学工办主任曾珠以及各年级辅导员于14日上午11时走访了和风苑部分学生寝室,看望学生并实地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

   

党委书记郑志坚、副院长杨琪正在了解同学们的线上学习情况 摄|张濒丹

学院领导在走访过程中,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线上学习情况,以及生活方面的需求,叮嘱同学们要克服短暂困难,保持乐观的心态面对疫情。

     

党委副书记赵艳君慰问2021级学生 摄|谢聪

杨琪副院长提到,学院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预案,在3月12月凌晨同学们完成第一轮核酸检测后就针对线上教学做出了安排和准备,并要求教科办统计所有任课老师的教学形式、教学平台,保证每个学生都能够进入线上课堂。教科办主任孙柳艳表示,教科办和院领导会分年级、专业、批次进入相应的网络课堂进行教学督导,协助解决师生在网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线上教学有序进行。

        

教科办孙柳艳老师对接线上教学工作


          

副院长杨琪接受采访  摄|谢聪

          

院党委书记郑志坚接受记者采访 摄|张濒丹

走访中,郑志坚书记对同学们的整体精神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在特殊时期能够更加自律,按照正常作息时间,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生活,同时也要逐渐适应常态化防控下教学形式的随时转变。

来源:新闻与传媒学院

日期:2022年315


上一条:2022届新闻与传播学院毕业生考研复试交流指导会顺利举行 ——沉着冷静,心想事成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抗疫进行时——情系师生,共战疫情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