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抗疫进行时——情系师生,共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2-03-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抗疫进行时

——情系师生,共战疫情

3月13日,肖书记到外国语学院亲切慰问深入一线的同志。他表示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同时叮嘱大家科学规范、安全有序地投入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

同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放、副书记曹丽以及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考察园区建设情况,他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耐心叮嘱,并针对性的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为疫情中的同学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王放书记表示,关键时刻,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共克时艰。晚上,辅导员将口罩运送至学生寝室发放。

14日,全校开始上网课。上午行课期间,学院党委书记王放、副院长彭康洲、党委副书记曹丽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线上学习情况的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下午,学院领导前往核酸检测现场,指导学生进行第二轮核酸检测。学生会干部组织各年级骨干和志愿者协助开展组织工作,现场井然有序。

 

 

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2年3月14日

 

上一条:线上教学第一天 新闻与传媒学院领导走访寝室看望学生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落实核酸检测工作 ——生命重于泰山 疫情就是命令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