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生冷暖,凝聚抗疫合力——学院领导班子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03-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心系学生冷暖,凝聚抗疫合力

——学院领导班子走访学生宿舍

为了全面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精神,地理与旅游学院于3月16日中午13点在致用楼335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党政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与会议。

会上,胡芳书记传达曾礼书记、孟东方校长、陈志军副书记的讲话精神,号召全校师生团结起来,全员抗疫,同时就封闭管理规定、宿舍管理、大功率用电器等方面做了工作布置。

   

下午15点,胡芳书记、韦杰副院长(主持工作)、熊宇副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走访了400余间本科学生宿舍,共计1375名学生;刘睿副院长带领研究生辅导员和班主任走访了113间研究生学生宿舍,共计317名学生。经过将近5个小时的全面排查,在校人数精准,无任何留宿本宿舍以外人员的情况。

      

       

通过本次学生宿舍走访,学院及时了解并掌握了封闭管理下学生的思想动态,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疫情防控以及安全卫生等方面的意识,引导学生劳逸结合,共同面对,凝聚抗疫合力。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2022年3月18日


上一条:弘扬“红旭精神”,勇做战“疫”急先锋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志愿服务报道

下一条:2022届新闻与传播学院毕业生考研复试交流指导会顺利举行 ——沉着冷静,心想事成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