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红旭精神”,勇做战“疫”急先锋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志愿服务报道

发布时间:2022-03-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弘扬“红旭精神”,勇做战“疫”急先锋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志愿服务报道

3月11日重庆师范大学吹响疫情防控战役“集结号”,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党政班子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第一时间返校返岗,认真开展防疫工作。学院“王红旭班”“王红旭团支部”和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亮身份、作表率、树形象,勇当战疫“急先锋”,在核酸检测、校园消杀、空中课堂、后勤保障等工作中成为勇敢的“逆行者”,用无私无畏的奉献,彰显了危难中的青春担当。

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和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志愿者们合影

3月11日以来,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党总支坚决执行学校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组织学工队伍多次召开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和“王红旭班”“王红旭团支部”积极响应并投身战斗。他们穿上志愿服务红背心,听从学校统一调度,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全心全意服务师生,让充满大爱的“志愿红”闪耀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志愿者协助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

战“疫”过程中,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涌现出许多先进代表。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教授对院“王红旭班”“王红旭团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志愿服务进行了肯定和称赞。他还在防护服上亲自为志愿者代表冉秋香同学题:“冉秋香好样的!”,感谢志愿者们的辛勤工作,勉励志愿者们开展志愿服务也要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兼顾线上学习和“空中课堂”。


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为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志愿者题字

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勉励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志愿者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充分发扬“红旭精神”,让党旗飘扬在战“疫”人的心中,勠力同心,团结互助,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全部力量!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日期:2022年3月19日

上一条: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干部“六查六问”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心系学生冷暖,凝聚抗疫合力——学院领导班子走访学生宿舍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