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西部计划考试面试指导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4-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西部计划考试面试指导会”

顺利开展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增进同学们对西部计划的了解,帮助学生准备西部计划考试,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22年426在集贤楼531会议室召开了西部计划考试面试指导会”。本次大会有幸邀请到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综合科科长孙玖江老师担任主讲人,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报名西部计划的应届毕业生进行指导。

   

会议上,孙玖江老师介绍了西部计划的内涵、意义、参与方式以及志愿者培训、服务时间、享有待遇和奖励制度等。另外他就西部计划考试面试进行了细致讲解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最后,他强调了今年的报名时间截止到520日,在座同学可以分享此次会议内容给身边有需要的同学,并鼓励大家踊跃参与到这项有意义的活动中。

指导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如何有针对性准备西部计划考试和面试有了更深了解,也更有信心用一年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情。希望应届毕业生认真对待此次西部计划,弘扬志愿精神,到西部、到基层、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书写矢志奋斗的昂扬篇章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时间:2022年4月26日

上一条: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顺利开展团干部“六查六问”自查报告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团干部“六查六问”学习会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