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西部计划政策解读会

发布时间:2022-04-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西部计划政策解读会

为推进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鼓励2022届毕业生参与西部计划,积极投身西部基层干事创业,2022年4月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求是楼421召开了西部计划政策解读会。本次会议特邀校团委西部计划负责人孙玖江老师进行宣讲,100余名学生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孙玖江老师带领同学们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殷切希望,指出要知行合一勇于实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随后就大学生志愿者西部计划政策、西部计划保障机制、网上报名流程、志愿者选拔标准等进行要点解读并介绍重庆师范大学志愿服务者在支援西部活动中的相关情况及发展状态。最后,孙玖江老师强调西部计划志愿者既要讲情怀讲奉献讲担当,也要了解西部关注西部热爱西部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积极响应“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伟大号召,并带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开始志愿征途,在响应国家号召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2年4月29

上一条:新闻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2022下学年第一次团干例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打铁还需自身硬”——学院团委积极动员部署团干部“六查六问”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