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各有不同 青春一脉相传——音乐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观看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时代各有不同 青春一脉相传

——音乐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观看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5月10日上午10:00,学校组织全体师生代表在博雅楼503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音乐学院团委书记程小诗以及4位学生代表参加观看了本次大会直播。

   

此外,音乐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全院所有支部以团组织形式开展全员学习在同一时间于音乐学院办公楼二层会议室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曾凡浏、党委副书记宋雪飞以及3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本次大会直播。

现场气氛庄严隆重,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重温了我们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到庆祝大会的庄重氛围,感受到伟大建团精神的磅礴力量,接受了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努力成长为有理想、知国情、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人才。

          


来源音乐学院

日期:2022511




上一条:“职”面未来,赢在职场 ——数学科学学院2022年模拟招聘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地理与旅游学院第二届大学生法治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