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第二届大学生法治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地理与旅游学院第二届大学生法治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为营造浓郁校园法治氛围,202259日,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马列部于致用楼117会议室举办第二届大学生法治演讲比赛。团委副书记杨喻涵,兼职团委副书记李晓路、牟碧茜,马列部负责人舒影欣和权益部主要负责人唐金京担任评委。张云飞、罗鑫宇主持活动。

 

比赛伊始,主持人宣读了比赛规则、评分标准。随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弘扬法治精神,提升法治素养这一主题依次进行演讲。

 

比赛结束后,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时间控制和整体印象五个方面对各位参赛选手点评打分。经商议,比赛结果产生。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

周丹 刘伊凡

二等奖

谢宛恩 刘卓轩 李心雨

三等奖

杜玮 刘小微 蒋化龙 伍小庆

 

最后,团委副书记杨喻涵和权益部主要负责人唐金京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202259

上一条:时代各有不同 青春一脉相传——音乐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观看活动

下一条:建设祖国洒热血 逐梦西部天地宽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