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理想信念,树立严实风貌——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六查六问”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筑牢理想信念,树立严实风貌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六查六问”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2022年5月5日中午,重庆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在双创中心召开学生骨干“六查六问”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小辉老师、团委书记王亮老师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大一大二大三各团支部支书班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接着,团委书记王亮老师解读了学校团委“六查六问”专项行动要求,并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结合实际将专项行动落到实处。

   

团委书记王亮老师解读相关文件内容

随后,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郭雨涵同学安排布置学习检查相关工作。紧接着,团支书代表20全1张艺漩针对所在团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措施与期望。         

  

                                                 学生副书记郭雨涵同学安排布置学习检查相关工作                支书代表20全1张艺漩发言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郭小辉老师讲话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从“干部”一词的含义进行深入解读,结合“六查六问”的六个方面要求学生干部做到边查边改,以效促干。 

    

       党委副书记郭小辉老师讲话                                学生骨干认真学习相关内容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时间:2022年5月7日


上一条:课堂上培养技能,竞赛里提高素质——初等教育学院举办第11届本科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十人谈”师生座谈会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