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十人谈”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举行“十人谈”师生座谈会

为培养学生自主教育意识和能力,202255日下午430分,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在集贤楼434会议室召开十人谈师生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曹丽、2020级辅导员湛欣、李琰以及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曹丽副书记指出2020级学生作为承前启后的中坚力量,应该不断提高自身担当意识,树立自信心,练就过硬本领,为今后的学习与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低年级同学做好榜样。

随后,曹书记介绍了学院自主教育工作体系的初衷和思路,强调了建设一个温暖的班集体对于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重要性。

会上,与会同学积极发言,就自己班级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学们需要学院提供的支持和帮助等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十人谈师生座谈会是老师和同学加强沟通的平台。通过本次座谈会,与会同学强化了自身责任意识,明确了学院学生工作人才培养思路,学院分管领导和辅导员也更加了解学生实时动态。相信通过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外国语学院学生将不断加强自我探索和自我激励,找到自主发展的内在动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更好的成绩。

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256

上一条:筑牢理想信念,树立严实风貌——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六查六问”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条:“你”专注读报的样子就是青春的样子!——新闻与传媒学院五四读报活动顺利举办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