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师生篮球赛顺利举办——“篮”说再见

发布时间:2022-06-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师生篮球赛顺利举办

——“篮”说再见

为欢送毕业生,增进师生情谊,6月21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特于篮球场举办毕业季“师生篮球赛”活动。

   

  

哨声响起,毕业生与导师们展开了激烈的比拼,双方你来我往,精彩纷呈。他们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举手投足之间展现的是青葱岁月的碰撞与成长。老师们对毕业生的祝福正如传递在手的篮球,愿同学们一发中第,保留对篮球以及生活的无限热情,自信昂扬迎接未来的生活!

毕业季“师生篮球赛”在激烈愉悦的氛围中结束,许多熟悉的身影即将奔赴下一场山海。球起球落四年已逝,在此真诚地祝福2022届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中,怀揣母校寄予的殷切期望,发挥自身所长,勇攀高峰,不负年华!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6月21日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羽你相伴,羽梦飞翔”师生联谊活动顺利开展——师生情系羽球,物院青春永存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