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羽你相伴,羽梦飞翔”师生联谊活动顺利开展——师生情系羽球,物院青春永存

发布时间:2022-06-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羽你相伴,羽梦飞翔”师生联谊活动顺利开展

——师生情系羽球,物院青春永存

浓浓师生情,依依惜别季。为促进师生情感交流,送别毕业生,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619日上午在羽毛球馆举行了羽你相伴,羽梦飞翔师生联谊活动。八位爱好羽毛球的老师和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师生双方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他们秉承着情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一遍遍地挥拍,酣畅淋漓地抒发情感;一次次地腾空跃起,感受技术与力量的完美结合。

 

在此次活动的背后,是物电学院的生机勃发,是物电师生的浓浓情谊,也祝愿2022届毕业生们带着这份温情整装待发,继续以奋斗的姿态在新的比赛中打出自己的好成绩。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日期:2022619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师生篮球赛顺利举办——“篮”说再见

下一条:新闻与传媒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七个一”教育实践活动暨师生恳谈会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