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顺利开展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3-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顺利开展专题学习会

2024229日下午3点,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求是楼420顺利开展专题学习中心组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中心组组长钟敏主持,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郑景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青松,党委委员胡兵、纪委委员段俊、支部书记李倩等其他中心组成员参与学习。

1中心组学习会现场

本次学习会上,党委书记钟敏、党委副书记李青松、党委副书记郑景丽先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作出的关于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和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重要指示精神,成员们对于修复净化政治生态有了深刻体会与丰富收获;在视频学习反腐案例和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进一步加深了对修复政治生态的认识和反腐败斗争的信心。党委委员胡兵、纪委委员段俊、支部书记李倩围绕会议学习内容进行了观后感总结与交流。学习会最后,由钟敏书记进行会议总结,强调全体成员应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党性原则、理想信念、廉洁自律,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2中心组成员作分享交流

本次中心组学习会成员学习了党的重要精神,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于党的方针政策和案例实践进行了深入剖析和理解,有效促进各成员进一步牢记自我革命、净化政治生态、加强理想信念,督促其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精益求精、严于律己的态度,以取得更大的进步。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431

上一条:以生为本送关怀 暖学赋能助成长

下一条:情暖春节,志愿同行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