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路相伴,助力梦想

发布时间:2024-03-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研路相伴,助力梦想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4年全国研究生考试复试专题指导会

为扎实推进考研复试指导,帮助同学们掌握复试技巧,助力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在复试中取得优异成绩,2024年3月14日下午三点,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2024年全国研究生考试复试专题线上指导会,会议邀请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段俊担任主讲人作专题指导。

   

图1研究生复试专题指导会

会议伊始,段俊老师向进入考研复试的同学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与鼓励,详细介绍了复试流程、需要准备的材料以及如何在面试中做好自我介绍等关键内容,并建议学生应在熟练掌握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合理安排复试时间,多多关注时政新闻和国家政策,以更好应对专业面试。在调剂方面,段俊老师则建议同学们从多种渠道入手,在充分了解各大高校的复试信息后,关注各校往年的复试录取情况,谨慎选择热门院校;同时希望同学们能调节好自己的情绪,减少焦虑,在面试中应保持沉着冷静、自信平和的心态,努力展现出最佳状态,顺利通过复试。

  v 

图2复试指导要点

本次考研复试指导会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对复试的全方面认识,同时有利于大家坚定信心、调整心态、科学合理地准备复试和调剂,以更好的面貌应对复试,以待取得优异的成绩。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4年3月15日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第五届"数学文化节"主题游园会

下一条:聆听两会声音 逐梦中国未来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