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玉石共前行,众人拾柴砥青春

发布时间:2024-03-19文章来源:文学院 浏览次数:

满载玉石共前行,众人拾柴砥青春

——文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社团述职汇报会议

为深入了解各社团的工作开展情况,全面总结文学院社团工作,促进学院社团工作持续发展,文学院于3151250分在汇贤楼113会议室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文学院社团述职汇报会议。文学院团委书记康慧,各社团指导老师出席会议。文学院2023-2024学年社团部和各社团负责人到场学习交流。

社团述职汇报现场

负责人围绕社团建设情况、社员的教育与管理以及社团活动的创新实践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实事求是查找存在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清单,并对社团未来工作提出前瞻性的规划和一系列精准务实的发展策略与行动方案,以确保文学院社团工作的持续深化与有效推进。

随后,团委书记康慧老师对各社团述职进行点评。她对各社团本学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目前各社团活动工作存在不足和问题,根据各社团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工作方案,希望通过本次述职会议,各社团能够互相学习,取之精华、去之糟粕,积极勉励各负责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找准方向、摸清航路,有计划地开展社团活动工作。

团委书记康慧老师进行点评

栉风沐雨,再启华章。回顾过去一年,各社团在文学院团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积极推进学生活动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展望未来,文学院各社团将继续围绕“惟精惟是,以文化人”的育人理念,在坚定理想信念、夯实理论之基、推动实践步伐的道路上步履不停,以高质量社团活动服务文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助力文学院青年成长成才。

合影留念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4317

上一条:重庆市作协副主席李燕燕与重庆师范大学师生畅谈非虚构

下一条:春暖花开“职”等你来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