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奋斗之音,绽经管风采——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十七届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24-04-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谱奋斗之音,绽经管风采

——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十七届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斗志昂扬,青春翱翔挥洒汗;心潮澎湃,运动狂欢共欢腾。2024411日上午八点半,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十七届春季运动会于第一运动场隆重开幕。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全校师生用运动点燃激情,用奔跑向青春致敬。

随着激情昂扬的乐曲声响起,各方阵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依次走进运动场,他们意气风发,勇往直前。观众席上,同学们热情洋溢,心潮澎湃。辰龙登甲第,少年上春山。经管院师生队伍身着统一服装,目光坚毅而自信,步伐矫健而整齐地迈入运动场。春山可望,少年可为。经管学子改编版歌曲《上春山》为伴奏,通过动感十足的舞步和欢快流畅的节拍展现出经管学子积极进取、奋发向前的精神风貌。“汇经济之智,展管理风采,扬体育精神,铸辉煌未来!”口号声铿锵有力、震耳欲聋,共赴新篇约相见,春风得意正少年!

在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致辞,他代表学校党政对本次运动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运动员、裁判员、教职工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今年是重庆师范大学建校七十周年,运动会的顺利举办将为校庆做出完美示范。青年如年在春、如日出升,希望全校师生保持奋进者姿态,激发创造性张力,敢于担当、争抓实干,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参与100米、400米、跳远、铅球等24个体育竞赛项目。运动点燃激情,拼搏成就梦想。比赛在即,且看经管师生们热血满腔,披荆斩棘,大显身手,展凌云万丈,书写经管学子的蓬勃篇章。预祝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师生运动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再创佳绩!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4411

上一条:如何在摄影大赛中脱颖而出?这次巡讲给你答案 ——“金夫人儿童天堂”杯重庆高校“最美校园”人文摄影大赛赛事到新闻与传媒学院巡讲

下一条:宣讲网络安全,筑牢安全屏障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